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欧力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焊锡机,点胶机,螺丝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三轴点胶机怎么应用才是合适的?
三轴点胶机怎么应用才是合适的?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03        返回列表
三轴点胶机应用,合适的点胶技术使用在合适的位置,能够产生正相关的利益,虽然自动点胶机能够使用密封技术与耐高温胶水,但是三轴点胶机能够使用塑料点胶针筒进行密封技术一样满足密封圈涂胶要求,且购买成本相对比非标定制的自动点胶机更划算,三轴点胶机作为密封圈涂胶使用的设备,是非常合适的,也受到许多密封圈点胶客户的喜爱。

三轴点胶机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简单的平台点胶机这么好用?
三轴点胶机浓度比较高,增加气压使用耐高温胶水和使用塑料点胶针筒进行生产,虽然耐高温胶水的浓度属于中等偏上,但是依然能够满足生产需求,只需要增大一点气压,依然可以进行点胶,而且控胶效果还蛮好的, 使用塑料点胶针筒与三轴点胶机,生产成本是多的,而智能点胶机则需要使用到点胶阀,价格昂贵。
 
三轴点胶机涂胶使用的胶水种类繁多,兼容多种流体胶水点胶密封。
现在很多生产密封圈的厂家,基本都采用欧力克斯生产的三轴点胶机,在密封技术一样时,成本低才是好的生产方案,而且密封圈涂胶还需要使用到其它的胶水,哪么更换点胶阀肯定不实际,但是更换塑料点胶针筒就不同,价格便宜,而且种类较多,合适更换各种胶水,使用耐高温胶只是其中一种,三轴点胶机的性能比较好。

更多优质三轴点胶机信息,请查看欧力克斯http://www.szol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