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欧力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焊锡机,点胶机,螺丝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密封点胶机优选三轴自自动点胶机
密封点胶机优选三轴自自动点胶机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684        返回列表
深圳自动点胶机生产厂家欧力克斯点胶工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根据客户的产品点胶需求,为客户提高优质自动点胶机设备,设计产品点胶解决方案自动点胶机应用方案,使客户产品点胶效率明显提高,点胶工艺改善,品牌形象提升。
 一般密封涂胶所用的自动化点胶机为三轴点胶机偏多一些。为什么偏向选择三轴点胶机来涂胶呢?
1.三轴点胶机是自动点胶机中的基本机型,密封涂胶的工艺一般不会太复杂,部分不规则形状的产品,欧力克斯自动点胶机一样可以设定路径,三轴联动可实现圆形点胶技术,可以实现不规则路径点胶涂胶,也可以实现圆形、弧形方式涂胶。
2.密封涂胶选择三轴点胶机的原因,三轴点胶机可以适应各种胶水点胶,环氧树脂胶、ab胶、快干胶、密封胶等流体胶水,有些点胶机用户也会称之为密封涂胶机、密封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 自动点胶机设备 点胶机
 
3.密封涂胶选择三轴点胶机是自动点胶机中价格相对亲民,选择合适的自动点胶机机型才是关键,不用花费无辜的成本,能达到简单的密封涂胶封装工艺便可。
欧力克斯自动化流水线改造升级服务商,点胶工艺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专业专注自动点胶机研发生产,帮助客户解决点胶工艺难题,提供自动点胶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