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欧力克斯科技有限公司

焊锡机,点胶机,螺丝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电池点胶机作用体现在哪里?自动点胶机应用
电池点胶机作用体现在哪里?自动点胶机应用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739        返回列表
现在社会生活中,无论是传统电池还是新能源电池,在日常生活中电池依然发挥着很大的作用。电池生产组装的每一道工序都是非常严谨,电池点胶粘接、电池封装绝缘等都需要严格把控。欧力克斯自主研发生产自动点胶机,电池点胶机为电池封装起到重要作用,电池点胶机在电池生产中起到什么作用呢?
电池点胶机的自动化点胶,快速点胶,精致的点胶工艺在电芯点胶中起到关键性作用,并得到热捧和应用。

 
电池点胶机 电池模组点胶机
 
我们生活中看到的完整的电池,不会有漏电危险,因为电池的电芯在组装前需要进行表面点胶固定和绝缘散热,而欧力克斯自动点胶设备电池点胶机能对电池点胶起到保护作用,欧力克斯自动点胶机能实现快速批量进行电芯点胶,并且可通过实时监控点胶质量,以确保每款电池点胶品质,提高电池模组的一致性。
更多相关的自动点胶机信息,欢迎查看欧力克斯。